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5·10”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5-13 13:33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5月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5·10”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顾伟同志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政务服务大厅各进驻部门行政许可服务处(支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包松林同志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用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揭示了放松党性修养,丧失精神防线的惨痛后果,警醒“听课人”要引以为戒,自觉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常抓不懈。顾伟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知责明责,在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上作表率;守责担责,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筑牢思想防火墙;履职尽责,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上争一流,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城市、擦亮“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上树品牌。

  顾伟同志以“筑牢初心之魂,扛起责任担当”为主题,从三个方面就党员干部扛起责任担当作交流学习。

  一是给责任担当画像,寻根溯源,坚定理想信念。回顾我们党90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无论是血雨腥风、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意气风发、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还是波澜壮阔、生机勃勃的改革年代,千千万万的中国共产党人都在不同岗位上用自己的行动体现着不一样的责任与担当,但始终不变的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二是给责任担当把脉,廓清迷雾,找准奋斗方向。在改革开放深入发展的当下,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认清历史方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方向,提高站位筑牢信念;加强纪律建设,严以律己立好规矩;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勇担为民之责,常思惠民之策,大兴利民之举,为广大人民谋福利、谋幸福。

  三是给责任担当抛光,站高一步,争创一流业绩。在行政审批改革不断面临新困难、新挑战时,我们要涵养为民情怀,有心怀百姓的文气;提升专业素质,有攻坚克难的底气;加强沟通协调,有团结向上的朝气;狠抓工作落实,有锐意进取的勇气;全面争创一流,有攀高比强的豪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