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在不断分析总结中推动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20-05-06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全市聘外企业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行政审批工作,切实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4月29日上午,科技局行政审批窗口组织召开业务分析交流会。

  会议分析了今年一季度业务办理情况,由于受疫情影响,全市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通知共发放391份,同比下降了30%,办理外国人来华工作证1016张,同比下降了10%。宣贯学习了国家移民管理局关于在华从事创新创业工作、科研的外国人疫情防控期间所持签证或停居留许可到期的,在华停居留期限自动顺延2个月等有关规定,就如何执行好规定,切实保障在锡工作外籍人士合法权益障,进行了研究讨论。收集汇总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相关的16份国家部委文件规定和21份行业规范,编制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许可政策文件汇编》,为窗口人员加强学习,精准掌握政策规定,熟悉办事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将继续针对疫情发展情况进一步实施更多便民利企措施,为全市聘外企业做好行政审批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