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无难事 悉心办|“政银合作”探索无锡模式!“成全e站”揭牌,无锡携手江苏银行优化政务服务

发布时间:2020-05-06 09: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30日,政务服务“政银合作”签约暨“成全e站”揭牌仪式在江苏银行无锡分行举行。无锡与江苏银行携手在省内率先推出“政府G端+银行B端+客户C端”的政务服务新模式,在政务服务工作上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

  省政务办主任陆留生,江苏银行行长季明,无锡市长杜小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爱勋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政务服务合作代理点和政务服务“成全e站”揭牌,市政府秘书长张明康主持仪式。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市行政审批局与江苏银行无锡分行合作推出了“政府G端+银行B端+客户C端”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把江苏银行营业网点纳入全市政务服务代理点统一管理,首批开通4个政务服务代理点,群众可在江苏银行网点办理65项政务服务事项,开展政务服务“好差评”,让政务服务真正延伸到市民家门口。

  

  同时,无锡还开通了“成全e站”——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专柜,整合多部门数据资源,提供了317个高频热门服务,为市民提供“政务信息随时查、生活费用在线缴、审批事项即时办、金融服务任你选”的办事便利。

  目前,“成全e站”已经覆盖全市8个板块的政务服务中心、部分乡镇(街道)的为民服务中心以及地铁站点等人流密集区,为市民提供不打烊的自助办理服务。

  无锡是全省政务服务专项改革试点城市之一。近年来,无锡市建成了线上线下四级政务服务和“一窗受理”体系,“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试点经验在全省复制推广。根据合作协议,未来,江苏银行将充分发挥其在渠道、资金、科技、数据、效率等方面的优势,与无锡一起,努力打造政银合作的新典范、便民服务的新模式、普惠金融的新标杆,共同擦亮无锡“无难事、悉心办”营商环境品牌。

  无锡也将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政银合作服务体系,丰富“成全e站”应用场景,为广大企业和市民提供更加便利的政务服务。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