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局长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7 10: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找准夺取“双胜利”的靶点,4月3日,在市民中心召开全市行政审批系统局长例会,参加会议的有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调研员,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局长,机关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包松林同志主持。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波同志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全市政务服务优秀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在会议现场,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同志为获奖单位一一颁奖。

  会议期间,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局长围绕今年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市局各分管领导对分管业务进行了具体的点评和布置,明确了责任分工。

  顾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9年,我们全力攻坚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一体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一体覆盖”、线上线下“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一体循环”、政务服务体系建设“一体运行”,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了前列,作出了表率。但若干显性隐性的短板和不足依然存在,需要精准施策、集中发力,有效补齐短板,整体提升我市“放管服”改革的标准、质量和水平。

  顾伟同志表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反应迅速,出台省内首个标准指引,“不见面”审批让群众办事足不出户;靠前服务“成全行动”,保障广大企业复工复产;畅通12345民生热线,主动当好了疫情防控的通信兵、情报线、参谋员、突击队。疫情防控还没有取得全国性决定性胜利,我们要毫不放松、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顾伟同志强调,2020年,作为承上启下的“创新突破年”,我们要确立更高的标杆,在视野和格局上寻求突破,对标找差,弥补自身不足,总结提升自身亮点;构筑服务品牌,在体系建设上寻求突破,全市四级政务服务体系要统一品牌、标准、流程和数据平台;坚持需求导向,在深化改革上寻求突破,在“一件事”改革、“互联网+监管”、工程建设项目改革以及“一网通办”上完成既定目标,提出亮点特色;完善交易系统,在平台优化上寻求突破,做好不见面开标以及全市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在热线服务上寻求突破,完善督办机制,再造工作流程,进一步做好大数据共享和分析系统;保持忠诚担当,在队伍锻造上寻求突破,不断提升队伍的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培养专业手和多面手,形成上下联动的人才交流长效机制,打造一支能够承担新时代“放管服”改革使命任务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