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取消和下放30项行政权力事项

发布时间:2020-03-26 16:3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6日,从市政府2020年度第一次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重点任务落地,经市政府第72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取消和下放30项行政权力事项,其中取消11项,下放19项。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介绍,本次取消的11项事项中,10项涉及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取消相关事项的审批有助于工程建设项目审批进一步提速。事项的下放意味着群众可以少跑腿、就近办理,例如此次劳务派遣许可的下放,将实现营业执照和劳务派遣许可证都可在区级政务服务大厅完成办理,无须再跑市级大厅进行办理。

  据了解,下一步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办公室将督促各地各部门认真做好落实和衔接。加大监督指导力度,形成“审批—监管—信用记录”全链条回路式监管机制,同时在拓展“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成效上下功夫。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