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12345政府热线五措并举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5 15:4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近期12345政府热线启动应急机制,着力通过五个举措,全力帮助企业应对当前疫情,加快复工复产。

  举措一:畅通运行专线。畅通运行“0”号键(复工复产求助专线),“一号”响应企业复工复产需求,帮助企业快速得到相应答复和帮助,特别是当其它话务与疫情防控话务同时繁忙时,能够得到优先的接听接收服务。

  举措二:动态更新知识库。建立复工复产专线知识库,注重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工作对接,围绕企业关心的复工复产服务内容,根据抗疫动态变化,及时收集信息、整理问答,即时更新相关的动态、指引等内容,提高诉求在线答复比例。

  举措三:配强服务力量。新增50名后备话务员,开展25名驰援党员突击队员的业务强化培训,创新设立“8”号键智能坐席,全力以赴,7×24小时在线接听。仅运行5天,智能坐席就已服务5万余人次。高标准实行应急值守,确保及时发现解决问题。

  举措四:高效处置工单。认真履行无锡市企业防控组、企业复工要素保障组成员单位的职责。聚焦重点难点诉求,加强与进驻的无锡工信局、公安局、人社局、大数据管理局等“返锡通”调度中心成员单位的协同服务,全力把企业和员工的诉求办好办快。通过“直接答复、连线窗口、派发工单”等3种方式,有效加强12345“企业通”联动服务,协调、督促各成员单位第一时间签收、第一时间处置工单。

  举措五:加强分析研判。充分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强化企业复工复产诉求工单数据的汇总、分析和处理。针对热点数据,每日梳理典型诉求和意见建议,分析形成专报,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决策依据,充分发挥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作用。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