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营商环境便民利企 企业助力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01-31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需要社会各界的齐心协力。1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接收了上海意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助的1吨用于疫情防控的次氯酸水,并随即派专人陪同分别送达需要的江阴市、锡山区、滨湖区、梁溪区等地政务服务大厅,为各单位疫情防控充实物资储备。

  2019年下半年,因生产发展需要,上海意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将设备生产落户无锡,派人到我局咨询相关审批事宜,我局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并主动介绍推荐我市相关配套合作企业。该公司有感于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主动提出捐助1吨通过国家专业机构检测的次氯酸水给我局,并于当天清晨从上海送至我市。据介绍,次氯酸的特点是杀菌广谱,杀灭力强,安全性高,环保性好。同样的室温条件下,有效率含量50mg/L的次氯酸水15s即对流感病毒、诺如病毒灭活,已被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广泛用于医疗、公共卫生防护、个人卫生清洁等领域。

  疫情防控的善行义举体现了企业和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全社会树立了榜样,我局对上海意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一定会把物资管好、用好,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梁溪区行政审批局

  

晚上八点送达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