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杜小刚要求12345政府热线当好疫情研判的“分析员”

发布时间:2020-01-31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0日上午,市长杜小刚来到12345政府热线,指导政府热线疫情接处工作。

  杜市长视察12345政府热线

  杜小刚对政府热线工作人员放弃休息、全身心投入热线接处工作表示慰问,对12345政府热线运用大数据分析找准诉求的热点、辅助政府决策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勉励政府热线再接再厉,为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持。

  杜市长勉励一线工作人员当好接线员

  对下步工作,杜小刚指出,12345热线一头连着老百姓,一头连着党委政府,市民热线是党委政府的形象代言人,热线接听好不好,直接关系到群众对党委政府是否信任,希望大家继续做好线索摸排、政策解答、诉求回应等工作,同时要善于用好热线资源,总结分析社情民意,为政府完善制度、科学决策提供有力支撑。

  杜小刚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