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力推进工改系统 着力打造无锡特色

发布时间:2020-01-19 15: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锐意迎新年,改革正当时。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是本次工改工作的重要内容。当前,我市正稳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建设。为又好又快地实现既定目标,1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项目推进会,副局长田红保主持,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明华带领项目技术人员参会。会上,双方就项目建设需求、实际进度、痛点难点等充分交流,最后田红保副局长就如何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实现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信息共享等功能向项目技术团队提出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广泛总结国内外经验,进行系统性的顶层设计。二是科学配置人力资源,针对系统架构、系统交互设计等需求补充专业扎实、经验丰富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快速搭建系统性框架并做好交互设计。三是充分发挥江苏国泰新点软件公司在全国其他省市丰富的审批管理系统开发经验,总结提炼各地系统开发的特点和亮点,因地制宜打造无锡特色的工改系统。四是采取随时汇报进度、周度碰头会等有力措施保障项目进程。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