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初步实现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

发布时间:2019-11-11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9-00779
发文日期
2019-11-11
公开日期
2019-11-1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初步实现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日前,我市基本完成全省电子营业执照“一次登录、全网通办” 试点任务,初步实现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

  一是覆盖面广。推广使用电子营业执照,我市累计发放电子营业执照 10 万余份,电子营业执照应用主体占在业企业的三分之一。 二是共享度高。电子营业执照系统先后完成与江苏政务服务网和市政务服务管理平台、电子证照库、企业网上登记系统、企业开办全链通平台等平台和系统的对接,企业群众可从手机 APP、电子卡包、电子证照库中直接调用电子营业执照。三是实用性强。发挥电子营业执照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亮照等功能,电子营业执照可在 205 个涉企事项办理中提供跨地区、跨部门、跨领域综合应用服务。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企业群众运用电子营业执照登录 20万余次,在线调用电子营业执照近 2 万次,减轻了办事负担。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