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1-01 15: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0月29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传达市推进会精神,并结合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部署下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共计三十余人与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同志就下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在提升政治站位上再加力。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扫黑除恶的战略意义、战略战术和重点方向,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准确把握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推进专项斗争取得更实更好成效。二是要强化行动自觉,在履职尽责和长效治理上再加力。要持续开展“套路贷”专项治理,严把市场准入关;持续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不断提高线索摸排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持续做好涉案财产的协助执行等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回头看”,在狠抓整改落实上再加力。要压实责任,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组织领导、更实的工作举措,加快推进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打牢基础,全面梳理工作台账,完善相关资料,做好查漏补缺、固强补弱工作;要营造氛围,通过局微信公众号、大厅显示屏等载体,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为迎接“回头看”营造更浓氛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