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发布时间:2019-10-23 15:4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9-00719
发文日期
2019-10-23
公开日期
2019-10-2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取得初步成效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我市出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提出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限压缩至80个工作以内,初步形成了“四个一批”的改革成效。

  一是上线一批。开通电力外线工程并联审批系统,实现非居民办电时限提速40%,有3个项目完成并联审批。二是试点一批。开展全国“多规合一”业务协同试点,依托“多规合一”业务协调平台加速项目策划生成和选址,有5个项目完成跨地域、层级、系统、部门、业务的协同管理和服务,办理时限提速50%。三是合并一批。按照交叉并行的方式设置“设计方案联合审查、施工图文件联合审查、限时联合竣工验收”3个技术审查环节和“用地规划许可、设计方案综合审批、施工许可综合审批”3个综合审批环节,缩减审批事项环节达四分之三。四是调整一批。开展工程建设项目规划许可告知承诺制改革和信用承诺制改革试点,调整审批方式,依据项目单位书面承诺直接作出发证决定,有4个项目审批当场办结、直接发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