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19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10-08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9-00612
发文日期
2019-10-08
公开日期
2019-10-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9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2019年10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1

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制定调研方案,组织开展工作调研,形成调研报告,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二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三是分类组织征求意见建议,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四是组织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机关党委

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顾  伟

包松林

2

提请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两个改革文件:一是《关于推进全市政务服务体系一体运行提升建设水平的方案》。二是《无锡市电子证照应用管理暂行办法》。

审批制度改革处

办公室

政策法规处

顾  伟

陈  波

夏慎洁

3

做好相关法制工作:一是组织对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后依法行政工作开展调研。二是筹划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法制工作培训。

政策法规处

陈  波

4

做好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一是继续推进政务服务事项认领、调整和办事指南维护工作,跟踪第三方评估,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二是做好“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工程招标工作。

信息技术处

信息网络中心

5

推进“互联网+监管”工作:一是根据权力清单发布,组织开展市设权力监管事项的梳理和录入工作,组织各市(县)区相关部门同步做好监管事项认领和检查实施清单编制工作。二是继续做好监管行为、“双随机、一公开”监督监查计划数据以及各类信息库的数据汇总上报工作。三是修订完善“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技术方案。

6

加快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二期)建设:一是修订完善二期平台建设技术方案,做好立项工作。二是会同自然资源规划局筹划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二期)上线仪式。

7

加快推进电子营业执照“一城通用”:一是加快完成电子营业执照在市级层面的推广,做到能上尽上,并做好向市(县)区推广相关工作。二是完成卡片电子营业执照的采购和下发。三是做好电子营业执照软件系统单一来源采购相关工作。四是会同市税务局完善企业申领发票全链通平台单点登录功能。

审批一处

包松林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8

做好企业登记注册“全链通”平台和企业注销“一体化”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

审批一处

包松林

9

做好药品零售许可相关工作:一是做好400家药品零售企业许可证集中换证工作。二是做好连锁药店准入标准修改完善工作。

审批二处

10

做好相关改革推进工作:一是修改完善“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方案,拟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二是会同市发改委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指标的修订工作。三是做好“三集中三到位”收尾工作,公布进驻市政务服务大厅事项清单、涉审中介事项清单等。四是会同市委改革办,拍摄“放管服”改革宣传片。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处

夏慎洁

11

做好相关审批服务工作:一是做好“一窗受理”和基层全科政务服务专项改革试点。二是做好三季度窗口“评先争优”工作。三是推进“一件事”改革。四是推进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工作。

审批服务管理处

12

做好《作风面对面》栏目运行管理相关工作:一是有序组织江阴市、新吴区和相关市级机关部门(单位)上线直播。二是会同市纪委和无锡广电集团会商2020年节目计划。三是增加社区工作站在节目中的连线互动。四是做好省政风热线派单处置工作。

热线管理处

13

会同市纪委完善12388纪检监察热线深化建设方案。

14

印发并组织实施《12345政府热线AI智能服务平台建设方案》。

15

组织召开市(县)区热线工作会议。

16

配合做好《关于进一步加强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建设管理的实施意见》的修改完善工作,适时提交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

热线受理中心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17

做好“互联网+督查”工单跟踪督办工作,配合做好政务服务“好差评”相关工作。

热线受理中心

夏慎洁

18

做好市(县)区项目建设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合作审批工作。

审批三处

田红保

19

会同市发改委继续做好年综合能耗5000吨标煤以上项目的节能验收工作。

20

做好工程改革相关工作:一是根据印发的《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拟制完善相关配套方案。二是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方案论证、经费申报等工作。

审批四处

审图评估中心

22

做好“水电气”改革相关工作:一是推动供电外线工程并联审批系统正式上线。二是修订完成供水、供气行政审批改革实施细则,开发并联审批系统。

23

做好“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相关工作:一是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门户网站一体化运行。二是完成政府采购交易管理系统升级改造项目采购,全面推进信息化项目公开招标的全流程电子化。三是推进建设工程招投标7.0系统关于交易费和电子发票功能的开发。四是加强对建设工程招投标7.0系统和5.0系统并行的技术指导和服务保障工作,并做好推广运用。

公管处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4

做好公共资源交易规范管理和服务保障相关工作:一是统一规范分中心和(县)区水利监管部门招投标流程审核和监管权限,设置相关功能模块。二是做好首个工程总承包EPC项目生态环境治理工程的开评标和技术服务保障工作。三是做好首个“三合一”项目——滴翠路改造项目网上全流程开评标的现场指导工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