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12345政府热线“三个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 时间:2019-07-10 10:01 [ ]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12345政府热线紧扣当好“接线员、服务员、参谋员”三个目标定位,通过“三个坚持”迈上了高质量发展新台阶。一是坚持从倾听开始,全力当好接线员。组织形成了AI智能服务平台建设方案,并加快推进实施,努力实现知识库智能辅助、工单智能分派、智能语音识别和话务大厅智能管理。推广应用微信平台,让市民除了可以电话拨打12345外,还可以更多地选择通过微信反映诉求。截至6月20日,12345微信服务号关注用户超2万人。二是坚持在细节用力,全力当好服务员。注重发挥媒体舆论监督作用,就多次退单等突出问题进行了跟踪报道评论,扎扎实实推进市民诉求的有效解决。组织开展了新一次疑难工单协调会,就10个疑难工单和3个专题疑难工单进行了协调处置。4月2日,市民专门来电表扬12345热线处置高效及时。三是坚持让数据说话,全力当好参谋员。优化提升12345大数据政情民意分析系统,对热线数据进行多层面、多维度综合分析,稳步提升信息专报质量和效率,先后提前预警了“儿童接种疫苗限号、月子会所管理”等热点问题和突发事件,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平安普惠”等加大专项目线索摸排力度,深化梳理、精准分析,提供了91条信息供决策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