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无锡市惠山区政府采购招投标项目步入全流程电子化新阶段

发布时间:2019-07-05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7月2日,随着“无锡市惠山区第三人民医院信息化二期建设项目”项目评审结束,惠山区首个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项目顺利完成,这标志着惠山区政府采购招投标项目步入全流程电子化新阶段。

  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惠山分中心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系统的建成和应用,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和“互联网+政府采购”创新手段,实现了登记注册、信息发布、网络投标、在线开标、电子评标、数据互联等交易全流程电子化、无纸化工作。这些举措极大提高了政府采购交易效率,降低了交易成本,实现了采购过程公开透明,全流程留痕可溯。

  下一步,惠山分中心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要求,以不断提高公共资源交易的全流程电子化率为抓手,推动政府采购领域货物、服务和工程交易的全流程电子化,给予政府采购用户更加规范、透明、高效和人性化的体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