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服务人民群众 争当领跑先锋

发布时间:2019-07-04 10: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30日上午,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市行政审批局、无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联合举办的“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暨“成全先锋号”走进经开区广场咨询服务活动在经开区金城湾公园广场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主持活动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徐劼,市委常务副秘书长、无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马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书记李祖坤等领导参加活动。

  

  “争当领跑先锋”行动是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组织策划的年度重要党建活动,旨在引导市级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为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多作贡献;“成全先锋号”活动是市行政审批局打造的党建品牌,彰显了“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新理念。组织广场咨询服务活动,目的是深化“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争创活动这个抓手,让窗口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更接地气地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努力在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争当领跑先锋。

  开幕式上,市住建局和地铁集团营运公司分别代表政务大厅机关窗口和交通服务企业窗口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三优化一加强”(优化窗口人员配置、审批工作流程、便民利企举措,加强绩效考核)和“三走三聚”等争创举措,让市民百姓对“争当领跑先锋”行动和“成全先锋号”服务有了更多的期盼。

  开幕式后,30个窗口部门的128名党员代表在广场上开展了包括市场准入、投资建设、信息化服务、12345政府服务热线、公共资源交易、公安交管业务、出入境办证、安全用电、市民卡充值、邮政EMS、城市物业管理、自然资源规划信息、税务减税降费、社保政策、涉水建设、城市绿化、建筑垃圾处置、市场监管、高铁地铁公交民航线路及暑期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服务、政策咨询和法规解读等,让市民百姓在面对面沟通交流中了解政策、体验服务、解决问题,感受了具体实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徐劼副书记看望了参加广场服务的各窗口代表,勉励大家

  

  深化创建活动,提升业务技能,更好地为市民群众服务,在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安排在“七一”前,既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我们献给建党98周年生日的特殊礼物,在这样的时刻参加服务意义非凡、令人难忘,一定全心全意做好工作、服务市民,把争创“为民服务示范窗口”“为民服务先进标兵”推向深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