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3 17: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3日上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主持,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钱群就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顾伟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行政审批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党员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钱群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市委最新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助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使命;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责任;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发现和推动解决问题的根本职责。

  钱群强调,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市级机关部门是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中枢,起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加强对市级机关部门及其事业单位的巡察,有利于推动管党治党责任压紧压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切实防止“灯下黑”。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重点加强对党委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确保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钱群表示,强化责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赋予的巡察任务。市委巡察组是市委派出的,体现的是市委的权威和信用。做好巡察工作,维护市委的权威和信用,是市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顾伟表示,巡察工作是一项重要而又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举措,要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市委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作为一次自我反省、全面检阅的有利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全力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共同努力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要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姿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开展,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据悉,本次巡察时间为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巡察期间设联系电话:17766179729(可接收短信,开通时间为工作日9:00-17:00)。通信地址:江苏省无锡市A919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14000。同时在市行政审批局办公楼和下属单位未装摄像的公共区域设置联系信箱。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