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省改革专项督察组来海事局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28 16:5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7日,在锡督察的省改革专项督察组来到无锡市地方海事局,现场考察海事政务服务改革工作,副市长陆志坚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海事行政服务大厅和无锡市水上交通安全指挥中心,了解海事行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视察了指挥中心工作,听取了中心建设和运行情况汇报。

  

  无锡市水上交通安全指挥中心投入使用一年半以来,充分发挥了“智慧”功能,累计实施巡航11245次,巡航里程近50.4万公里;对22000艘船舶发布助航信息744条;办理船舶进出港电子申报35.2万件;江阴船闸船舶微信预约过闸28.1万艘次;救助船舶58艘,救助人员134人,救助成功率100%,在水上交通安全保障服务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督查组一行对海事部门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创新政务服务工作载体,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