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审评中心开展“成全助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 15: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配合市行政审批局“成全行动”、助力重点项目前期审批,2019年以来审评中心开展了“成全助手”活动。“成全助手”活动根据重点项目的类型、特点和需求,结合中心人员专业技术背景,为“成全行动”涉及的重点工程建设项目专门配置全过程的协办人员,协助分析和解决项目前期工作中的各种专业和技术难题,参与协调和处理项目行政审批中的各种法律和程序问题,为市行政审批局提供各种专业意见和技术建议,按照项目要求完成“成全行动”中组织会议、会议通知、会议签到、记录会议内容、拟定会议纪要、制定项目进度计划表等各项基础性工作,为市行政审批局“成全行动”项目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提供全面的保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