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作风面对面》“三个融合发展”放大品牌效应

来源: 时间:2019-06-14 13:47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基层减负年”工作要求,近期,市行政审批局着力以“三个融合”大力推动《作风面对面》栏目在调整中升级、在转型中发展,进一步放大品牌效应。

  一是与“12345政府热线”融合发展。充分运用12345政府热线数据,创新“看看大数据”环节,将市民群众需求进行多维度多层次细分,挖掘个体数据背后的整体规律与价值,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作风建设中的关键问题。二是与“网格化社会治理”融合发展。紧密结合创新社会治理,在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的基础上,设立社区工作站,汇集民声民智民需,有效解决社区居民反映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三是与“爱吾锡”宣传服务融合发展。借助无锡广电“爱吾锡”融媒体平台,与各融媒体中心,新闻综合频道《第一看点》、《无锡新视评》、新闻频率《共享937》等多平台紧密联动,着力打通宣传服务“最后一公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