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联盟共建激活力 融合交流促发展——市行政审批局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2 14: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6日,市行政审批局第一党支部、市财政局第二党支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第五党支部、市房屋交易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以“联盟共建激活力,融合交流促发展”为主题的四方结对共建活动,成立党建联盟并签订共建协议。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出席党建联盟成立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党建联盟是一种政治站位,希望此次联盟,在主题教育中体现特色,突出服务;党建联盟是一种服务品牌,结对共建的支部都有服务发展的职责,目的都是利企便民,要实实在在体现工作活力;党建联盟是一个协作平台,通过平台建设把党建工作推上新高度,要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形成党建特色。成立仪式在丝业博物馆举行,他希望四方党建联盟要继承百年丝业的创新精神,推动党建工作不断前进,以党建促发展。

  四个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并参观了丝业博物馆,接受传统廉政文化教育。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