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作风面对面》首个社区工作站揭牌

来源: 时间:2019-05-31 09:36 [ ]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由市行政审批局、无锡广播电视台联合设立的全市首个《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在新吴区新安街道试点运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无锡广电集团党委书记、总裁郭王为工作站揭牌,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等栏目运行负责人在现场观摩。

  设立《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的目的在于主动发现和协助社区解决辖区居民的各类民生诉求,依托媒体精准监督、落实问题解决,有针对性地推动基层减负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确保以实的举措、实的行动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为了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风面对面》社区工作站将充分借助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无锡广电“爱吾锡·社区通”融媒体宣传服务平台,打造畅通民意的表达渠道,实现社区居民困有所助、难有所帮、需有所应。

  根据市委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落实“基层减负年”相关工作要求,重点围绕新安街道辖区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揭牌仪式后栏目邀请居民代表、街道、社区相关负责人、媒体观察员等面对面开展了“一个老镇区、一座新公园”的社区大讨论,共同探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模式,同时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14余万人观看和互动交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