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市级政务服务利企便民举措》的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9-05-29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9-00725
发文日期
2019-05-29
公开日期
2019-05-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链接
内容概述
利企便民举措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我市从制约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问题入手,简流程、优服务、降成本,5月29日,推出利企便民40项举措,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改善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贴身、更加贴心的获得感。

  一是简流程,优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环节。围绕精简办事环节,推出取消企业名称预先核准、医疗机构设置审批与职业许可两证合一等8项举措。围绕取消证明材料,推出市级政务服务大厅全面取消身份证明等4项举措。围绕推行告知承诺办理,推出工业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实行告知承诺办理等3项举措。二是优服务,深化“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成效。“一网”方面,推出生产出口医疗器械备案等事项全面推行网上办理等9项举措。“一门”方面,推出边境管理区通行证全城通办等8项举措。“一次”方面,推出药械类许可实行一次申请等4项举措。三是降成本,严格落实减税降费等措施。推出投标保证金实行网上缴退、纳税人申请退税提速办等4项举措。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为民服务解难题”的目标,抓好40项利企便民举措的贯彻落实,打好政策解读、业务培训、专项督查、绩效评估组合拳,打通政策落地的“最后一公里”,用改革的实际成效取信于企、取信于民。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