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认真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4 11: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主动融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5月23日,市行政审批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倪浚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警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市委李小敏书记《在调研督导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的讲话》、《无锡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80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等主要内容,进一步认清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了坚决铲除黑恶势力犯罪赖以滋生的土壤的信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警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目标、重大意义、打击重点等内容,把扫黑除恶与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深挖彻查黑恶势力背后的腐败问题和保护伞;要始终保持觉悟压实责任,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安排,认真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尤其针对执法执勤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务必做到举一反三,一查到底,绝不姑息;要加大对扫黑除恶宣传力度,积极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推动政治生态、社会生态持续向好,为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优质环境。

  会上还组织党员进行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为重点内容的专题测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