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12345政府热线“企业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 时间:2019-05-17 10:11 [ ] 浏览次数: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便利,近日,市12345政府热线创新启用“企业通”服务。企业拨打“12345”后,根据语音导航再拨“2”号键,就可以围绕所关心的“证照办理、税收服务、优惠政策”等服务内容,全天候进行咨询、投诉,以及提出意见和建议,由此获得更加高效便捷的企业服务。这意味着12345政府热线的服务内容再度扩容。

  目前,12345政府热线“企业通”共施行了三种服务方式。一是前台直接答复。依托企业服务知识库,针对企业经营中的一些常见共性问题,前台工作人员直接进行回复。二是连线服务窗口。当遇到一些企业服务中的个性问题,或专业性很强的咨询内容时,快速连线市行政审批大厅29个部门窗口和市行政审批局4个职能处室,争取在线实时答复。三是派发工单办理。就一时无法在线解答的企业服务难题,立即建立形成12345政府热线诉求工单,由承办部门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努力做到“政府多服务、企业少跑腿”。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