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举办“5•10”廉政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5-13 16: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营造“崇德于心、倡廉以行”的社会风尚,构建风清气正、廉洁干事的良好氛围,5月10日,行政审批局特邀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陈士新组长作《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伟主持了专题讲座。局领导班子,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各进驻部门窗口人员,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分管同志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陈组长从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的分析研判、《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六大纪律进行解读、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党员公职人员提几点具体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讲解与论述,同时结合近年来典型违纪案例,从个人、家庭和社会的角度,生动阐释了违纪后所带来的一系列后果和危害。

  通过这次主题讲座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工作人员的廉政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不仅仅停留在讲座上了解政策、听听经验教训,更要深入联系工作实际,把党风廉政的要求落实在工作与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的廉政观念和拒腐防变意识,自觉抵制各种歪风邪气,时刻做到清廉从业、清白做事,助力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系统成为全市“崇德于心、倡廉于行”的 先 进和标杆。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