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铁路返程客流启动

来源: 时间:2019-05-03 10:35 [ ] 浏览次数:

   

  今天是“五一”4天小长假的第三天,今天下午,铁路返程客流将提前启动,返程高峰将一直持续到明天晚间,预计明天铁路无锡站旅客发送量将达11万人次。铁路方面提醒,返程高峰,旅客出行适度提前,为进站安检、实名验票留足时间。

  昨天是小长假的第2天,铁路旅客出行持续高发,当天铁路旅客发送量继续突破9万人次,比平时增加近4万人次。无锡站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与往年不同,今年小长假延长了一天,市民出游热情大增,各线铁路车票相比3天假期热销不少,日发送中长途客流超过40%,接近春运期间的比例。从售票情况来看,“五一”无锡旅客旅游目的地主要是北京、青岛、郑州、西安、汉口、宜昌、成都、重庆、千岛湖、黄山、武夷山、厦门等地。

  明天铁路无锡站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11万人次,同日抵锡旅客也将突破9万人次。为满足旅客出行需要,无锡站增开了上海、南京、合肥、郑州、徐州、阜阳等方向旅客列车52列,其中沪宁高铁无锡站(北广场)增开18列,沪宁既有线(南广场)增开26列,京沪高铁无锡东站增开8列。铁路无锡站相关负责人特别提醒,今明两天返程高峰增开的11列动车全部在南广场发车,旅客切勿按照“旧习惯”在北广场候车。

  (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