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走访徐舍镇盛家村

发布时间:2019-04-26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副局长包松林带领局机关党委专程走访结对扶贫村——宜兴市徐舍镇盛家村,与村党委共商脱贫致富和产业发展新路。

  在盛家村村委会,村党支部田贵旺书记向顾局长一行介绍了盛家村的基本情况,村委会拟定的推动村级集体产业发展的思路计划,以及当前面临的困难。针对盛家村纯农业村、缺少稳定性经营收入,但村委会集中了3000多亩流转土地资源的实际,顾局长联系实际,提出了加强规划引导、突出策划包装,积极发展旅游+体验式水产养殖和种植业的发展思路建议,赢得了村委班子和徐舍镇领导的高度认同。在田书记等村委会领导的陪同下,顾局长一行参观了村里的莲藕养殖和茭白种植基地,并约定加快与宜兴市委组织部和宜兴文旅集团(盛家村宜兴市结对部门)沟通,搭建商务洽谈平台,一起合力推动盛家村的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

  随后,顾局长一行探望了村里两户因病返贫的低保户——八十多岁的凌阿婆和儿子瘫痪在床的范阿姨,送上了米、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让她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增添了她们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