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锡城热事 >> 正文

老年优待证 外地老人如何办理?

来源: 时间:2019-04-05 13:34 [ ] 浏览次数:

   

  无锡观察用户李女士:“我们居住在梁溪区崇安寺街道,我的丈夫即将年满60周岁,虽然他是外地户籍,但已经在无锡办理了《江苏省居住证》,目前想要办理《江苏省老年优待证》,不知能否办理?如何办理?”

  市老龄委表示,本市行政区域内(含江阴、宜兴)常住户口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的老年人,户口在外地及外籍的在无锡定居一年以上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的老年人,可以办理《江苏省老年优待证》。

  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本人或家属携带相关材料至所属街道(镇)指定的地点办理。持有本市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老年人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持有外地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老年人,须同时提交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公安部门出具的《居住证》(暂住证)及复印件或公安部门出具的本市户籍证明及复印件。

(转载自无锡日报)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