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行政审批局法治政府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7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9-00354
发文日期
2019-03-27
公开日期
2019-03-2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调研行政审批局法治政府建设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 月 26 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朱民阳率队调研市行政审批局关于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在听取完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关于“坚持法治引领,锐意改革创新,争当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跑者’”的专题报告后,朱民阳对市行政审批局树牢“法治是最好营商环境”理念,在“系统谋划工作、助推改革创新、优化政务服务、规范行政行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市行政审批局坚持把法治工作和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紧密融合,站位高、落点准、举措实,实现法治工作和改革创新的双丰收。他强调,在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化建设进程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至关重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建设法治政府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纳入法治轨道,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创新,形成更多解民忧、促民生、护民利的政策措施,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提供有力的保障。

  市行政审批局将以这次专题调研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法治理念,加大改革力度,力争把法治建设成果转化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领跑优势,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为市场主体营造更加公平的营商环境。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