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优化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办理

发布时间:2019-03-21 16: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承接经营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工作以来,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实践总结经验,推出劳务派遣行政许可优化四项举措,便利当事人办理劳务派遣业务,目前,共办理劳务派遣许可421件。

  一是优化审批流程,经过反复论证,将原先的“受理—现场勘查—审查—核准”四段式优化为“受理—现场勘查—核准”三段式,减少审批环节1项。二是精简审批材料,压减申请材料4份,不再要求企业提供公司章程、劳动合同文本、劳务派遣单位职工名册、信息管理系统清单等材料。三是明确许可内容,按照《劳务派遣暂行规定》,对于“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内容进一步明确为“境内劳务派遣”,避免不法分子打着劳务派遣的幌子非法从事境外劳务合作。四是增加友情提示,提醒公众可采取与发证机关联系或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方式查验真伪,增强许可证的公信力,防止行业内出现假许可证等问题。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