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组织相关单位赴衢州、宁波、南宁等地专题调研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11: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为学习借鉴外省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的先进经验,提升我市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功能,市行政审批局陈波副局长率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税务局以及水电气等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建设相关单位专程赴衢州、宁波、南宁等地学习调研。

  在衢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主要调研了该市在不动产登记领域推出的“一窗受理”、“全市通办”、“一证通办”、“无差别受理”、“抵押登记向银行延伸、一证办”等多项便民利企创新举措。在宁波市行政审批管理办公室(政务服务中心)重点调研了该市在推进不动产登记综合受理窗口,通过实行交易、登记费用预收费,实现不动产登记“见一次面”的做法。在南宁市行政审批局主要调研了该市通过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实现了税务、房产、法院、公安等部门之间的数据共享,实现全自助审核,推出了“24小时不打烊”不动产登记服务,以及在全国首推不动产登记全业务电子证照等方面工作。

  此次学习调研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路,为下一步我市进一步深化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完善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建设等提供了宝贵经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