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缓解压力 健康生活为政府热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

发布时间:2019-03-12 14: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8日下午,为庆祝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12345政府热线特邀市精卫中心王国强教授为12345政府热线前台话务员,就“缓解压力,健康生活--我的情绪我做主”进行了一场健康讲座。

  讲座结合前台接线工作实际,从压力的来源、种类等方面精准指出困扰大家的问题,努力用客观严谨的理论、幽默诙谐的语言、贴近生活的实例消除热线人员的内心阴霾,同时,讲座还指导大家注重培养良好的自我意识,以及解读自己负性情绪的方法技巧等。

  通过此次讲座,12345政府热线前台话务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积极实践,坚定立足岗位建新功的决心和信心,为12345政府热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她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