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凝心聚力谋发展 创新创优为民生——市行政审批局召开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2 14: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日,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会议。会议重点对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便民利企创新创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在政务服务大厅开展便民利企创新创优活动,是为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贯彻落实省政务办《关于做好政务服务大厅便民服务工作的通知》要求,优化营商环境,通过进一步优化流程、创新审批方式等新举措,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上,还对机构调整职能发生变化的各部门窗口位置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对“一窗式”改革作了动员。

  市行政审批局夏慎洁副局长指出,政务服务大厅直面企业和群众,开展便民利企创新创优活动要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以实实在在的改革举措便民利企,不断提升全市政务服务水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