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我市召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4 15: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市县一体化”要求,加强和规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近日,我市召开了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会议。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局公管处,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主任和市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信息化智能化建设工作推进会精神,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分别总结交流了2018年度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研讨了深化交易平台建设和实施“不见面”交易服务等相关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包松林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在“四个”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一是全流程电子化实现新突破;二是创新评审机制取得新突破;三是集中采购权下放全覆盖实现新突破;四是各地区交易改革同频共振取得新突破。

  他强调,推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要把正确握好破与立、点与面、量与质的关系,要坚持问题导向,寻差补短、扎实措施、再求突破。2019年是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攻坚年,全市交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勇于改革创新,奋力争创一流,以高水平服务助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快速发展:一是要加快理顺各市(县)、区管理体制;二是要加快推进建设工程“不见面开标”;三是要加快创新评审机制广泛应用;四是要加快做好宣传培训工作;五是要加快党建推动廉政建设的步伐。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