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交流研讨

市行政审批审局赴滨江学院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04 13: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8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黄伟祥一行13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无锡滨江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现场服务,滨江学院曹广喜院长、包云轩副院长等参与交流。

  在座谈会上,政院双方分别从各自党建工作责任、阵地、形式以及历史沿革,取得的成效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并对建立“党建联盟”,进一步丰富党建工作实践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党建联盟聚合力、共建共享同发展的共识。交流中针对学院反映的建设运行中外籍老师来锡执教遇到的办手续困难,以及学院三期建设中相关建设项目在招投标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堵点等,相关部门和窗口人员面对能沟通,认真开展现场辅导,提出解决的方法和路径,体现了“成全先锋号”党建品牌引领下的高效服务。双方商定,今后将以党建为纽带,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创共享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不断促进双方党建工作创新创优,助推无锡高质量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