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作风面对面》首次开展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19-02-28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7日, 《作风面对面》电台直播首次开展网络直播, 吸引1.5余万人观看,实时与参加节目的无锡移动、联通公司领导互动交流,还有200余人进行了点赞和评论,并刷新了单场直播收看、收听人数纪录。

  这是市行政审批局承接《作风面对面》栏目以来,积极探索提高节目覆盖面、影响力的又一创新之举,更好地发挥了互联网的直观、快速、内容丰富、交互性强、覆盖面广等优势。

  今后,《作风面对面》电台节目网络直播将常态化,广大市民只要轻轻动动手指,点点鼠标,就可以一目了然地观看和参与《作风面对面》栏目,稳步推动栏目在调整中升级、在转型中发展,不断放大栏目的品牌效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