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业务水平——12345政府热线开讲“新春第一课”

来源: 时间:2019-02-22 16:52 [ ] 浏览次数:

   

  为切实当好“接线员、服务员、参谋员”,努力提升全体工作人员的业务工作能力,2月21日下午,结合近期工作实际中“热点诉求梳理难度较高、省数据完整性考核指标质量需提高”等问题,12345政府热线组织开讲了“新春第一课”。局领导夏慎洁、史铭出席。

  第一课中,12345政府热线前台话务2位优秀班长紧密联系前期接诉工作,在系统梳理的基础上,详细介绍了市民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春节期间景区周边停车、非标电动车置换补贴”等热点咨询诉求,并就工作中遇到的多次延期工单处理、重复无效诉求等困难和困惑提请商讨解决。对此,参加集中学习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大家认为这样的学习紧贴工作实际,针对热点、难点,直面问题、直奔主题,对提高业务水平很有益处。

  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第一课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积极参加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努力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的创造性能动性,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更好地用好学习成果,全力推动12345政府热线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