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新年第一期《作风面对面》电视直播成功录制

来源: 时间:2019-02-02 17:15 [ ] 浏览次数:

   

  按照2019年上半年《作风面对面》栏目上线直播计划,在完成4期电台直播后,1月30日下午,新年第一期电视直播又成功录制。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夏慎洁,市行政审批局副调研员史铭等在现场观摩。

  顾伟表示,新年第一期《作风面对面》电视直播录制,也是行政审批局承接栏目运行管理的第一次电视直播,主持老到、嘉宾出彩,特别是12345政府热线政情民意大数据分析首次亮相,赢得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及赞誉。

  顾伟希望,继续发挥政情民意大数据优势,大力提升“让数据说话、用数据管理”的精准化社会治理水平,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的服务理念。

  新年第一期电视直播,在原有“一追到底”、“马上就办”等环节的基础上,依托12345政府热线政情民意大数据平台,新增了“看看大数据”环节,就近期全市进行小飞龙整治后,广大市民关于“出行不便”、“黑车现象突出”等咨询诉求进行了深度讨论和剖析。

  

  新年第一期《作风面对面》电视直播成功录制

 

     

  

新年第一期《作风面对面》电视直播录制现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