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2019, 解忧杂货铺努力奔跑追梦

来源: 时间:2019-01-31 12:58 [ ] 浏览次数:

   

  阔别了有着温暖回忆的2018,解忧杂货铺迎来了努力奔跑的2019。这一年12345政府热线将成为追梦人,坚持“推开我的窗、成全你的事”,以当好“接线员、服务员、参谋员”为目标,把高质量发展的步子走得更稳更坚实。

  一是前台接线“高效率”。根据机构改革情况,及时组织调整成员单位;分类有序推进全市非紧急类部门热线整合;逐步探索“智慧热线”建设,打造AI人工智能服务平台。

  

  

  二是工单处置“高标准”。创新12345市民开放日活动;组织志愿者进行回访评价;深化与全市政务服务网的深度融合;强化开展疑难工单协调处置;深入推进贯彻落实《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办法》,组织全市热线服务系统业务培训。

  

  

  三是决策参谋“高水平”。优化升级大数据政情民意分析系统;深化分析应用,组织开展情况专报或快报,提供政府决策支持;组织开展文明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卫生资源配置、太湖人才计划等专题分析。

  

  

     四是上线直播“高起点”。对接协调省政风热线,做好参与省直播的相关工作;提出上线计划安排,研讨策划节目方案,有序组织无锡市“作风面对面”栏目的运行管理。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迎接新的一年,绚烂的不只是焰火,更有内心跳跃的火焰。2019年,解忧杂货铺将努力奔跑追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