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全市政务服务系统2018年度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31 12: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9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年度总结大会,回顾一年来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政务服务工作,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对新年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同志、各市(县)区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和相关省级以上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各分中心及现场服务点负责同志,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部门窗口工作人员共计1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政务服务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公务员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人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被评为优秀等次人员”和“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证书,大会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5家单位和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行政审批局局长顾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勇于改革创新,奋力争创一流,以高水平的政务服务助推无锡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他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全面深化改革的总体部署,持续提升商事制度改革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便利化水平,提前建成覆盖全市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不断提升“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12345政府热线”服务能力,当好了全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领跑者。他要求,做好2019年的工作,要牢固树起“改革攻坚年”的大旗,通过攻坚政务服务“一体化”建设、“一窗式”改革和商事制度改革、全领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4项攻坚任务,实施好“规范政务服务、提升网办能力、建强交易平台、畅通一号问答”等4项创新举措,强化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保证,打造更高标准的营商环境和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把“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召开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年度总结大会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组织大会交流发言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