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交流研讨

党建联盟促发展 成全行动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9-01-16 17: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黄伟祥带队到无锡地铁集团开展党建调研和成全行动上门服务。在地铁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军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地铁指挥大厅和集团党建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地铁集团1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地铁集团党委强化党建引领,依托近120家单位组建的党建联盟服务地铁建设营运、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鲜活案例和生动实践,让调研组一行收获丰富、启迪深刻。

  现场参观后,调研组一行与地铁集团开展了交流座谈。双方业务部门和相关处室进行了工作沟通和对接,针对地铁集团提出的工程项目招投标采购和在建地铁3、4号线建设审批方面的问题,行政审批局黄伟祥副局长和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给予了详细解答,对部分暂时不能解决的问题提供了思路和建议。最后,包松林副局长提议,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和地铁集团党委加强党建联盟共建共享,依托党建促改革促发展,为地铁集团提供优质高效的工程项目审批和招投标服务,共同推动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更上一层楼。(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