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第四党支部 召开冬训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15: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1日下午,根据中共无锡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要求,市行政审批局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冬训工作动员会。

  会上,市行政审批局机关党委王林同志作了开训动员,支委邹向红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小敏同志在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会关于《奋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讲话精神,税务局王婷婷同志结合部门工作介绍了有关个税申报的最新政策。最后支部书记朱仁杰同志作了总结发言,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按照锡宣发【2018】2号文精神,在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基础上,在下一步的分段实施中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基本职责,结合“放管服”工作要求,充分发展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凝聚全体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