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继续推进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工作,提升完善平台功能,1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下阶段重点工作。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波,市住建局、国土局、税务局、行政审批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自来水、供电、华润燃气等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平安城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单位)回顾总结了前阶段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的工作成果,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对下阶段线上缴税、身份认证、银行贷款、水电气全流程走通等重点工作内容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最后,陈波副局长指出,要从三个方面继续抓好改革工作。一是认识上再提高。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工作是“3550”改革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各部门要从思想上再提升,认识上再提高,加大对不动产集成服务改革的重视程度。二是计划上再细化。各牵头单位围绕计划表的内容,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工作任务能按时间节点顺利落地。三是推进上再发力。要从功能的完善提升和流程的优化再造两个方面搞好协同,进一步精简流程,继续扩大使用对象和覆盖范围。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