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市行政审批局精准谋划政风热线直播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9 13: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政府办《关于做好作风面对面上线直播工作的通知》要求,市行政审批局会同无锡广电集团和无锡报业集团积极筹划新年度政风热线直播宣传工作,推动政风热线在调整中升级,在转型中发展,进一步放大政风热线的品牌效应。

  一是精准营销,多栏目开展宣传。会同无锡广电集团做好《作风面对面》栏目的承办工作,与无锡报业集团拟创办《12345民生在线》栏目,在解决诉求难题,回应市民关切中提升政风热线的关注度。

  二是精准导向,多维度开展宣传。从宣传市委、市政府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和市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两个维度入手,有计划排出直播和宣传计划,让政风热线更好地呼应政府、支持部门、温暖百姓。

  三是精准分析,多专题开展宣传。围绕2019年上半年确定的文明创建、消费者权益保护、住房保障、社会保障、教育等五个专题开展12345大数据政情民意分析,推出具有品牌效应的数据分析产品,实现大数据分析与新闻媒体的深度融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