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党建联盟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5: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党建联盟工作总结表彰会。会议总结了无锡市行政审批局与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党建联盟工作第一阶段志愿服务活动情况,为全体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向10名优秀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同时还就2019年度党建联盟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忠、物联网与软件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娴及志愿者代表分别进行了讲话和发言。

        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包松林在讲话中对党建联盟第一阶段的志愿者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强调在新的年度,党建联盟志愿者活动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拓展广度,将活动领域向12345热线服务、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延伸;注重深度,将活动与志愿者的专业和特长更好结合;提升高度,努力打造党建联盟“政产学研社”培养人才的志愿者品牌,切实推进党建联盟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