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发布

走进“我的店”,办成“你的事”---无锡市政务服务旗舰店改版升级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9-01-04 09: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无锡市政务服务旗舰店全新改版,迎来了自上线起第5次重大改版升级。新版旗舰店共分8个功能模块,在保留了原“VIP专柜”、“便民服务”、“资源交易”等好评度高的服务模块基础上,对其他模块进行功能升级,“服务快车”增加了非税缴费的内容,办事群众可以直接点击进入非税收入门户网站进行办事,新开设“一窗受理”和“不动产登记”两个群众高频办事需求的功能板块,方便办事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办好相关审批服务。

   下阶段我们将进一步落实“放管服”和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要求,不断完善旗舰店服务功能,丰富服务内容,把无锡政务服务旗舰店打造成企业、群众办事“门类齐全、信息公开、服务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平台,让办事人员享受更加优质、高效的网上政务服务,实现审批不见面,服务全流程的目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