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2019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8-12-28 14: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1717
发文日期
2018-12-28
公开日期
2018-12-2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市行政审批局2019年1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1

做好相关改革工作:一是进一步修改完善《无锡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的工作意见》《关于加快推进审批便民化实施政务服务“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的工作方案”》;二是围绕“证照分离”改革部署,制订涉及的11项行政权力事项的具体操作办法,加紧组织实施;三是做好全省2018年度营商环境评价的相关准备工作。

办公室

审批一处

审批二处

审批三处

审批四处

审批五处

顾  伟

夏慎洁

黄伟祥

孙  伟

2

做好相关考核工作:一是做好创新创优项目和攻坚克难项目的申报工作;二是做好2018年度全局重点目标任务归档收口并制定2019年重点目标时序进度;三是是做好年度政务服务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相关准备工作;四是组织对市(县)区和政府部门开展高质量发展考核;五是组织开展年度考核。

办公室

审批五处

督查处

组织人事处

机关党委

顾  伟

陈  波

包松林

夏慎洁

3

开展相关活动:一是做好全市政务服务总结表彰大会的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召开年轻干部“101”攻坚行动汇报会;三是做好2018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四是做好迎新春茶话会的准备工作。

办公室

组织人事处

机关党委

顾  伟

4

拟定重大行政许可决定法制审核制度,拟定2019年领导班子学法计划和依法行政培训计划。

法规处

陈  波

5

组织召开市(县)区行政审批法制工作座谈会。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6

加快政务服务网规划建设:一是加快政务服务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二是做好政务服务统计分析系统的优化升级;三是以不动产集成服务平台上线为契机,做好平台的扩面升级工作。

信息处

陈  波

7

加强政务服务网运行管理。一是丰富APP无锡站应用功能,拟新上线10个查询类应用功能;二是收集整理上月度政务服务网运行数据,梳理分析形成月度运行情况分析报告;三是开展信息系统应急演练。

信息网络

中心

8

做好政府采购简政便民工作:一是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二是推动梁溪、新吴区分中心做好实施政府采购的承接准备工作。

公管处

包松林

9

对首个水利全流程电子化项目进行评估,升级水利工程项目交易系统,做好水利工程投标保证金的系统和交易服务费网上收取模块的开发。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10

加强信用管理在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的综合应用,在勘察设计、园林绿化等项目中启动信用考评。

11

形成2018年度公共资源交易综合分析报告,做好政府采购、工程建设项目交易数据统计和分析。

12

会同市水利局制定出台《市水利工程全面实现电子化招标评标规定》。

13

一是组织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座谈会;二是做好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三是拟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好签约仪式的相关准备工作。

机关党委

 

 

 

 

序号

重点工作内容

牵头处室

牵头领导

14

向市政府常务会议做好《作风面对面》栏目调整承办单位及2019年上半年上线计划的情况汇报,有序开展2019年《作风面对面》节目的播报工作。

热线处

夏慎洁

15

梳理2018年下半年疑难工单,提请市政府适时召开2018下半年疑难工单协调会。

16

做好江苏12345在线服务标准化2.0相关指标落实工作。

热线受理

中心

17

开展“人民建议征集”民生实事互联网专题征集活动。

18

总结2018年“成全行动”,筹划2019年“成全行动”计划。

审批三处

黄伟祥

19

推广复制宜兴经开区辐射环评文件审批合作新模式,与江阴临港开发区签订辐射环评事项合作审批协议。

20

推动电子联合审图平台试运行。

审批四处

21

一是做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启动准备工作,做好电力供应营商环境和蓝藻藻泥处置项目等改革试点项目的经验总结和推广工作;二是拟定《关于委托评审项目有关费用安排暂行办法通知》,完善交评报告评审工作,做好政府投资项目评审工作;三是以项目交通影响评价报告评审为切入点,开发2.0版评审专家系统,实现项目申报自动处理、入库专家自动问询、专家回复信息自动应答、评审意见自主上传。

联合审图评估中心

22

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进一步简化流程优化服务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做好电子营业执照应用全省试点的申报工作。

审批一处

孙  伟

23

形成2018年度股份公司、企业名称统计分析报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