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 动态要闻 >> 正文

市质监局多措并举严格落实12345新制度

来源: 时间:2018-12-17 10:16 [ ] 浏览次数:

   

  自《无锡市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运行管理办法》实施以来,市质监局严格落实新《管理办法》。一是迅速传达文件精神。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及时传达学习新《管理办法》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12345热线工作要求,将12345和12365举报投诉工作相结合,以提高办理质量。二是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办理、谁答复”以及“首接负责制”的原则办理各类诉求,明确办理人员在4个小时内(工作日)签收工单,对不属于本单位管辖的事项,确保在1个工作日内退回处理。明确承办部门对投诉举报类诉求应当在交办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回复办理结果,其他各类诉求应当在3个工作日内办结,以提高办理效率。三是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对于因推诿扯皮、只答复不落实、处理结果与回访意见不一致、泄密等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予以通报批评并追究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责任,以促进工作落实。

  无锡市质监局一直重视12345处置工作,妥善处置各类举报投诉咨询问题,2018年截至11月底,质监局共受理“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交办社会各类诉求191件,属质监职责受理范围的均全部办结,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帮助民众排忧解难,有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 责编:无锡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