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行政审批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我市出台措施推动企业名称登记便利化

发布时间:2018-12-10 14:5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836/2018-01725
发文日期
2018-12-10
公开日期
2018-12-1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行政,措施,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企业名称登记便利化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12 月 5 日,市行政审批局、市工商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名称登记便利化若干措施的通知》,全面放宽企业名称登记限制,规范企业名称审核标准,创新企业名称登记方式,最大限度释放企业名称资源,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通知》指出,通过“全面推行企业名称网上自主申报”“保留企业名称预核准通道”“取消企业集团名称登记,放宽企业名称中带集团字样的使用条件”“放宽企业名称行政区划后置的登记条件”“放宽无行业企业名称登记”“放宽个体工商户变更为公司名称登记”“放宽个人独资企业转为公司名称登记”“放宽外地控股企业名称登记”等八项举措,精准清除阻碍企业办事的“堵点”、影响创新创业的“痛点”和优化登记服务的“盲点”。

  下一步,将推动企业名称登记便利化措施的落实,加强宣传推广和督查指导的力度,让企业充分享受到“我的名称我做主”带来的办事便利。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